·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你读书•我送书•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861

  为贯彻落实中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素质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底蕴,提升教职工文化素质及职业涵养,增强教学的广度深度,提高教育的智慧魅力,更好促进教书育人,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工会拟组织开展“你读书•我送书•读书成果展示”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打造学习型群体,营造良好阅读氛围。现将活动的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4月—10月。
  二、主要内容
    (一)开展“部门工会‘职工小家’配书活动”。各部门工会按自行出资不超过500元标准(校工会1:1进行配比)确定购买书目,拓展教职工阅读内容,丰富部门工会“职工小家”的藏书量。
  (二)开展“为读书爱好者送好书活动”。各部门工会认真推荐3-5名“青年教职工读书爱好者”,按每人不超过200元标准,自行确定书目(见附件),经校工会核准后自行购买,费用由校工会承担。
  (三)开展“书香为伴•礼赞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读书成果展示活动。以各部门工会推荐的青年教职工读书爱好者为主体,校工会开展赠书、读书征文、家书、摄影、表演阅读作品等系列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及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于4月22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到校工会(1号楼610室),电子版发送至yaoliang@hrbeu.edu.cn
  联系人:姚  亮  满胜永            联系电话:82518209
  (二)各部门工会要充分重视“青年教职工读书爱好者”的推荐工作,让本单位中那些真正喜好书籍、倾心阅读,对读书有思想、有见地、有感悟的读书爱好者脱颖而出。校工会将组织他们开展“书香为伴•礼赞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三)2017、2018年已获校工会赠书的读书爱好者,不再作为本次送书活动的推荐人员。

 附件:“为读书爱好者送好书活动”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19年4月15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