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赵玉新荣获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
冯赞元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05-02

分享

2019050208554238.jpg

2019050208554205.jpg

4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大会表彰了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第6届“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奖”获得者和黑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代表。我校自动化学院教授赵玉新荣获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激励龙江广大青年传承发扬伟大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勇担时代责任、矢志奋斗拼搏、努力建功立业,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中书写绚丽青春。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我省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龙江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的伟大征程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争创一流,为实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赵玉新,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曾获国防技术发明一等奖、省技术发明一等奖、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发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论文80余篇,获授权国际发明专利2项,国家发明专利21项。创办企业累计实现产值超亿元。主讲课程获得首批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

编辑:胡莹洁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