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杨剑和动力学院获评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和集体
作者
张巍瀚
来源
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03-04

分享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喜获师德先进集体,外语系杨剑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动力学院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以制度保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有效落实落地,以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重视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重视学风建设,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大力开展“双创”活动,充分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

杨剑自1996年担任我校专任英语教师以来,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使命,服务学生、关爱学生,坚持不懈地通过课堂内外、线上线下开展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注重集体引领与个人引导相结合,注重解疑答惑与启迪鼓励相结合,注重以理服人与以情感人相结合,并将思政教育融入英语教学与教师培养工作之中,成为广大师生思想、心理、情感等方面的“心灵导师”。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46个师德先进集体和165名师德先进个人,并予以表彰。省教育厅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号召全省教育系统以及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为教育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