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职工现代舞协会招新 诚邀您参加现代舞蹈基础班培训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2

全校教职工:
  新学期伊始,现开展会员招新和免费培训,欢迎喜爱舞蹈、热爱健身的高知时尚儒雅的老师们加入现代舞协会大家庭,绽放您耀眼的光彩!相关事宜如下。
  一、新会员招新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周一12:30-13:10,启航活动中心2楼大排练厅;
  周四11:50-13:10,体育馆3楼B317体育舞蹈室。
  (二)报名方式
  协会联络人:刘老师(微信同号),18904512670。扫码加入。


  二、现代舞基础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3月11-4月29日,每周一11:50-12:30
  (二)培训地点:启航活动中心2楼舞蹈大排练厅
  (三)培训内容:中国现代舞蹈基本元素,基本技能等
  (四)培训对象:在职教职工(有无舞蹈基础均可)
  (五)报名方式:请3月11日前扫码进群



  (六)注意事项:要求参加者身体健康,技能运动依照自身情况量力而行;着装应适宜舞蹈训练,服装修身弹力大,舞蹈鞋或运动鞋。
  现代舞协会简介:教职工现代舞协会在校工会领导和支持下,秉承“爱岗敬业,减压塑形;内修气韵,外修身形;开心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开展健身和展示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经过几年学习、交流和发展,现代舞协会所学习和表演的舞蹈类型趋于多样化,舞蹈种类包括:时尚舞蹈(如爵士舞、啦啦操、街舞、中国舞、民族舞等)、拉丁舞、摩登舞(俗称交谊舞),各种大众流行舞蹈,并积极活跃在工程校园,如校民族节,国际文化节、校运动会,校毕业生晚会和校庆晚会等,代表学校参加省工会庆“三八”节演出,参加中国计算机协会庆典演出等活动。其代表作有古典舞《烟雨江南》、蒙古舞《云在飞》、华尔兹《冰雪的天堂》、健身舞《请给我一杯2023》、爵士舞《PLAY》、原创军旅舞蹈《军魂峥嵘岁月 工程继往开来》、教师节中国舞《没有鲜花的舞台》等成品舞蹈,同时也会在中华传统佳节展示有意义的文艺活动,如国庆节中国舞《我和我的祖国》、庆元旦小合唱《和你一样》、拜年舞蹈《龙年到》等(更多舞蹈视频欣赏请点击协会公众号:HGC_ModernDance)。同时协会也会不定期举行外联、团建、社会服务和内部汇演等有意义的活动。




                              校工会 教职工现代舞协会
                                 2024年3月7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