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交谊舞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695

广大在职教职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开展交谊舞培训班,推广交际舞蹈文化,传授交谊舞基本技巧。
  培训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现代舞协会承办是致力于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工而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为交谊舞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向上艺术氛围。诚邀专业老师培训,欢迎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13日—12月末,每周一中午12:00-13:00
  二、培训地点
  启航活动中心二楼舞蹈大排练厅
  三、培训内容
  交谊舞基本步伐等
  四、培训对象
  全校在职男女教职工,有无舞蹈基础均可。
  五、报名方式
  请于11月12日前扫码进群

  六、注意事项
  (一)要求参加者身体健康。
  (二)着装应适宜舞蹈训练,服装修身弹力大,舞蹈鞋。
  交谊舞作为社会文明的一种标志,代表着现代人高雅的生活情趣。交谊舞动作有规律、节奏缓急相间、气质高雅,是一项融娱乐、健身、健心、美育、礼仪价值于一体的新型群众性运动项目,能够很好的改善教职工身体形态和形象气质,提高个人欣赏水平和身体语言能力。


                               校工会
                             2023年11月8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