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风采

我校水声目标特性测试与控制技术团队获2019年“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作者:吴丹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1769

日前,2019年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水声目标特性测试与控制技术团队获2019“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黑龙江省总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深入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而推出的资金资助项目,旨在通过项目资助的方式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在新时代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目标特性测试与控制技术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德森教授带队,历经近三十余年的发展,逐渐凝练而形成的主要从事水中目标声频特征测试与评价、非线性声学与噪声控制、水下矢量声学与声矢量探测等领域研究的科技创新团队,多年来,团队在水声工程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标志性成果,引领我国水声工程技术领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技术进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