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你读书•我送书”活动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447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素质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底蕴,提升教职工文化素质及职业涵养,增强教学的广度深度,提高教育的智慧魅力,更好促进教书育人,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在第26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拟组织开展你读书我送书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5月。
  二、主要内容
  (一)开展“部门工会‘职工小家’配书”活动。各部门工会按自行出资不超过500元标准(校工会1:1进行配比)确定购买书目,拓展教职工阅读内容,丰富部门工会职工小家的藏书量。
  (二)开展“你读书•我送书”活动。各部门工会推荐2-5青年教职工读书爱好者,按每人不超过200元标准,自行确定书目(报名表见附件),经部门工会核准后本人自行购买,部门工会统一报销,费用由校工会承担。
  三、活动安排及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于423日(周五)前,将报名表发送至fengyu@hrbeu.edu.cn,同日,将纸质盖章版报送校工会(主楼610),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冯豫     联系电话:82519795
  (二)各部门工会要充分重视“青年教职工读书爱好者”的推荐工作,让本单位中那些真正喜好书籍、倾心阅读,对读书有思想、有见地、有感悟的读书爱好者脱颖而出。
  (三)2017201820192020年已获校工会赠书的读书爱好者,不再作为本次送书活动的推荐人员。
  (四)报销截止时间: 2021531日。
  请各部门工会及相关教职工按照工会财务规定,在此期间做好报销工作。
  (发票户名: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纳税人识别号:81230000MC48479233

  附件:2021年      工会“你读书我送书”汇总表.docx



                                            校工会
                                          2021420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