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动态

那一团冬日里跳跃的工程健美之火

作者:撰稿人:刘庆玲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1907

20191225日,窗外飘舞的皑皑白雪和路旁伫立的座座雪雕将工程校园装扮的一派生机勃勃。中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健美操协会在新体育馆3楼体育舞蹈馆如期举办了2019年年终汇报演出,演出邀请的嘉宾有校工会的领导们和各兄弟姊妹协会的会长们。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身穿旗袍的老师们,演绎着她们的优雅与婀娜;

评剧协会的刘旭老师一曲《花为媒》选段,嗓音嘹亮,字正腔圆;后勤集团的唐晓琳老师一支《缥缃醉》,带给我们古典舞的含蓄与韵味;刚成立的非洲鼓协会也来助兴。

现代舞Black Dress飞舞的小黑裙,闪耀着全场;

劲爆的Disco舞曲,让在座的全场都跟着律动;

一支时尚的爵士舞,似一团冬日里跳跃的工程健美之火,把演出带到了高潮。

最后,协会代表李尚滨老师和工会副主席刘天孚老师,对健美操的汇报演出做出了中肯的讲话。

新的一年里,健美操协会必将继续紧紧围绕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全心全意为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愿意与各协会之间和谐发展,共谋合作,共筑和谐的中国梦。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