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文体活动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台球团体赛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2103

2  2019年教职工台球团体赛报名表(3).docx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教职工台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增加教职工之间交流,拟举办2019年教职工台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承办。现将本次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 年12月28日全天
  二、比赛地点:校后勤集团“传克”台球室
  三、报名须知: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每队设领队一人(可兼队员),队员3人,每个部门工会报名不超两队。每个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队伍参赛,且比赛期间不能变更比赛队伍。
  2.参赛人员必须是我校在岗教职工。
  3.各部门工会统一填写《2019年教职工台球团体赛报名表》。
  4.报名截止时间:12月20日下班前,请将报名表发送至dengdaifantan@163.com逾期不报,视为弃权。联系人:陈老师,13091436699。
  四、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2019年12月24日15时启航离退休处会议室(253室)
  五、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循环赛,抽签决定所在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2.第一阶段,每个队由3名队员组成。两个队之间比赛,各自按A、B、C、和a、b、c进行排列,比赛在A-a、B-b、C-c之间进行,一个队的一个队员只对战另一个队的一名队员,不循环战其他队员,现场抽签选对手。小组比赛决定名次办法:
  1)球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一场得0分;
  2)循环赛结束,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
   3)如果两个队或两个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a、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胜者,名次列前;
  b、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局多者,名次列前;
  c、积分相等队在循环赛全部比赛中净胜局多者,名次列前。
  3.第二阶段8个队,抽签决定对手,进行淘汰;
  4.小组赛和淘汰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
  六、竞赛规则:
  1.如有违规,经举报属实,将取消该部门工会参赛资格及名次。
  2.比赛全程采用中式八球最新规则,全程晕袋有效;
  3.12月28日8:30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本场比赛判负;
  4.本届比赛取前3名,分别颁发团体奖状。所有报名参赛的代表队均发放参与奖;
  5.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必须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保证良好赛风。

                                                                                                             校工会
                              2019年12月13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