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文体活动

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78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30全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体育馆,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比赛,磋进球技、增进友谊、促进健康。

来自船舶学院、自动化学院、水声学院、计算机学院、信通学院、材化学院、物理学院、外语系、人文学院、体育部、机关、后勤集团等部门工会以及离退休人员组成的16男子团体代表队、6女子团体代表41名男女单打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代表队包揽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个人混单全部项目的冠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男子团体亚军信通学院和机关代表队获男子团体季军机关代表队获女子团体亚军、计算机学院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女子团体季军体育部冯狄、邓鑫,机关赵楠,人文学院崔斌,机关胡今鸿,计算机学院吕春雷,水声学院纪祥春和机关李平分获个人混单前五名。

此次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并表现出了积极参与意识、大局观念和集体精神,达到了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促进作用,使大家以更饱满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