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协会活动

喜报--我校代表队获“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男子组第四名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689


近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赛在大理州体育中心落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作为全省高校气排球冠军代表黑龙江省参赛,斩获全国气排球男子组四名,这是目前我省科文卫体系统在男子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26个单位的49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男教职工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积极参与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奋斗精神和我省教育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各自工作岗位继续拼搏奋斗,期待来年再出征,我校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再立新功。

 

 

校工会

2019年10月28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