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文体活动

哈工程教工健美操协会举行“杏花快闪”活动

作者:李秋荣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792

2019年4月2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工健美操协会一年一度的“杏花快闪”活动在11号楼南面杏花林如期举行。截至目前,协会的“杏花快闪”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年。

本次活动表演节目内容丰富,表演异彩纷呈。协会会员表演了动感十足的《Like It》、节奏欢快的《Dura》、活力四射的《9277》等节目。整个活动音乐伴奏快慢结合,运动强度适当,满足教工健身需求。

协会通过安排常规健身锻炼和举行各种活动,旨在帮助教工培养艺术审美素养,改善身形、缓解压力和增加自信。协会会员互相鼓励、相知相识、增进了解、开阔眼界,增强了集体归属感。“杏花快闪”活动给教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广大师生对“快闪”文化的了解。

杏花长廊,工程美景;时尚快闪,活力健康。能在如此和谐惬意的氛围中工作、学习和生活,每一位工程人都感到无比自豪和快乐。在校园美景之下开展如此时尚美好的活动,表达了协会会员对美的追求、对学校的热爱!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