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9年校园徒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182

各部门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号召,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校园徒步走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国庆 快乐徒步
  二、活动时间:5月31日(星期五)16:30
  三、集合地点:图书馆楼前广场
  四、参加人员:各单位参加人数原则不少于40%(不影响工作情况下,鼓励教职工踊跃参加)。
  五、活动路线:徒步走路线图见附件2,各部门工会站位按签到先后顺序由东向西依次一路纵队排列。
  六、具体要求
  (一)5月30日15:00,在主楼7楼会议室开领队会(报参加徒步名单,附件1)
  (二)5月31日16:15前,组织好本单位队伍,清点核对名单,现场报校工会。
  (三)单位领导应身体力行,做好示范表率,带头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四)活动需要各单位以集体方式参加,按指定路线行进,不得借助交通工具。
  (五)各单位需带旗,展示形象。
  (六)注意安全,结合自身健康状况调整节奏;可统一合理选择装束;做好防雨防晒。
  七、温馨提示
  为延伸和拓展一年一度的校园徒步走活动,健全教职工“健步走”运动常态化机制,让这项运动持续广泛开展,6月1日起,校工会拟依托“哈工程运动”健步走APP开展“健行月”活动(见附件3)。具体内容将在图书馆楼前广场上设置简易宣传版进行介绍,并方便大家注册“哈工程运动”健步走APP。欢迎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联系人:关洪顺 82519795

  附件:1.参加人员名单汇总

     2.路线图.jpg

     3.关于开展教职工“健行月”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2019年5月28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