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学校教代会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4  浏览次数:1668

2月24日,学校举行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谷焕民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基本条件》。

谷焕民指出:为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深化三海一核办学特色内涵,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在2013年教师分类管理的基础上,学校拟对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件进行调整。希望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基本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到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制定中,履行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责,发挥好教代会代表应有作用。会上,广大教执委委员就该审议内容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模我校推荐人选。

 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