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学校教代会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6092

12月13日,学校举行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谷焕民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教职工薪酬分配指导意见》《教学单位激励性绩效津贴核定办法》《学院综合性绩效津贴核定办法》。

谷焕民指出:为提升学校人才工作竞争力,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以绩效为核心的分配激励机制,激发院系办学活力,提高机关和直属单位服务水平,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建立有利于人才引进、使用和发展的良性机制,促进学校各支队伍健康发展,学校起草了有关教职工薪酬分配的系列文件。希望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三个文件,充分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到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制定中,履行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责,发挥好教代会代表应有作用。会上,广大教执委委员就该审议内容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有关负责人关于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通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