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信通学院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微信联欢会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3611

  

99日晚上,信通学院工会在微信群中开展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师节联欢会,来自学院各基层单位的60余名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文艺表演和宣传正能量两个部分,文艺表演包括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女教工排练的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检测所组织男女教工合唱的“奔跑”,还有独唱“朋友的酒”;宣传正能量部分由各基层单位对学院重大事项参与人或各类奖项获得者进行采访。所有节目提前录制视频,并于联欢会当晚在微信群里播放。其中学院女工的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深受好评,获得众多点赞。

本次活动为全体教师庆祝自己的节日,而且通过活动帮助教工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学院凝聚力起到促进作用。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