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动态

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257

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和体育部工会承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6月9日晚落下帷幕,来自18个部门工会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比赛,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经过110场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单项比赛冠亚军和前八名。继续教育学院的陈广莉、水声学院的马旭卓、航建学院的杨春英、自动化学院的李娟、图书馆的刘凡仲、体育部的赵培禹、信通学院的罗天放、航建学院的杨春英摘得各奖项的冠军。

为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覆盖面,使更多教职工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开展的文体活动中来,充分分享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本次羽毛球赛对参赛人数不做限制,教职工完全可根据兴趣爱好自由报名,有效调动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报名部门工会和人数均明显多于往届。此外,本次比赛还首次打破选手的部门工会身份界限,大家可完全根据兴趣偏好、技术实力等因素实现自由组合、强强联手,比赛也变得更加激烈精彩、更具观赏性竞技性和有看点,也有利于从中更好挖掘人才。

羽毛球运动作为一项群众性的体育健身运动,深受大家推崇喜爱,目前已成为广大教职工参与最广泛的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部门工会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为教职工搭建了切磋交流技艺的媒介,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协作、竞争超越和健康意识,营造了顽强拼搏,友谊交流的和谐氛围,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