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后勤集团举办员工趣味运会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2847









为丰富后勤集团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后勤集团工会于
512日中午在海建厂篮球馆举办了员工趣味运动会,共有7个党支部405人次参加了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以放松员工身心、增进员工交流为宗旨。运动会共分沙包投准、定点投篮、胯下传球、8*40米蛇形接力、拔河比赛、集体跳绳6个比赛项目。在短短的三个小时活动中,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掌声,场下交流声、鼓舞声、笑声此起彼伏。
  
赛后,有的参赛队员表示:“这次活动玩的太过瘾了,特别是跳绳和拔河比赛的时候,听着自己支部啦啦队‘一、二,一、二’的加油声,感觉浑身都是劲儿,输赢真的不重要,只要大家为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感觉就特别好。”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