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动态

同享运动快乐 共促身心健康 齐赏美丽校园----2017教职工校园徒步行活动举行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059

五月的校园丁香盛开、绿意盎然。26日,学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校园徒步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同享运动快乐、共促身心健康、齐赏美丽校园”。校党委书记谷焕民、校党委副书记杨冶、纪委书记姚利民和来自26个部门工会的千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徒步走,杨冶为此次活动鸣响发令枪。徒步全程长约5公里,教职工们精神饱满、阔步前进,为美丽校园再添一道魅力风景线。

徒步走作为一项群众性的体育健身运动,广受教职工的推崇喜爱。我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教职工徒步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4000人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已深入人心,健康生活逐步成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如今,在校园徒步已蔚然成风,成为学校群众性体育文化生活的一张亮丽“名片”。

学校坚持举办徒步走活动,希望进一步唤起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室,让运动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