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动态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会举行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1149

522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培训会议召开,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参赛教师共同出席会议。

    培训会特邀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理学院教师张志林副教授,为大家做相关备赛培训讲座。张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验,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节段选择、支撑材料准备、现场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赛选手的提问一一解答。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教授就教学竞赛时间结点、竞赛流程等相关参赛程序作了简要介绍。本科生院副院长董宇艳、研究生院副院长杨飘萍教授各自从课堂形象、导语表述、教学艺术等方面为选手详解了参赛要领。

为维护广大教职工职业发展权益,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和实际应用能力培养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钻研业务、教书育人、敬业奉献的积极性,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助力“师资队伍建设年”,科学选拔今年我校参加全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由校工会牵头,联合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共同筹备此次校内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得到各基层教学单位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层层择优选拔,推荐产生36名决赛选手。决赛将于6月中上旬举行。目前,有关竞赛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积极有序开展。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