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水声工程学院校园揽胜徒步行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523

春风徐徐,暖意融融,为增强教工体质,活跃学院健康工作氛围,践行健康文化,510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进行了校园揽胜徒步行活动。

下午3:30分,在学院于兴武书记、汪生泉副院长、乔钢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徒步行活动的教工在水声楼门口集合,并在学院旗帜下合影后出发了。徒步行的路线节点是整修一新的马家沟边绿荫小路、幽静的济海湾、热闹的南体育场、雄伟庄重的图书馆和61号楼。正值丁香花盛开的时节,阵风袭来,香气渐浓,目及绿色,心旷神怡。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欣赏记录下身边的美景,细细品味过程,慢慢积累感受融入大自然。

一路上,于书记为大家介绍校园的建设和变化,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教师是新来的,跟大家还不熟悉,也借着这个机会跟学院的老师认识交流一下,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既强健了身体又滋润了心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建立了对健康的认识,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并且建议经常地组织这种徒步活动,督促自己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我们长期从事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缺乏的正是这种最简单有效的锻炼。

此次徒步行活动很好的展示了健康徒步走的重要性,更展现了水声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