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哈工程教工服装表演协会举办“我爱3A景区校园杏花美拍”课程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011

(陈峰 李慧)谷雨时节,鲜花盛开,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杏花长廊又一次让人们感受到了最美校园的魅力。工程大学教工服装表演协会一年一度的“春季校园美拍”活动在校园里如期举行。

老师们身穿各自的美纱,在专业模特老师的指导下对春天、对校园做出自己的诠释,一路欢声笑语,引来无数人驻足欣赏,她们在不知不晓中闯入了人民网等很多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成为最生动又充满生活气息的摄影素材。

服装表演协会在日常课程中一方面安排常规模特形体及舞台表演训练,另一方面经常性的举行各种室外美拍、服装色彩搭配、化妆课程等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时尚审美素养,在丰富了业余生活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了施展个人魅力的舞台。

在欣赏过拍照作品后,很多朋友戏称,“你们生活在仙境中吗?”能在如此和谐惬意的校园中工作和生活,每一位工程人都感到无比幸福和骄傲。服装表演协会的每一位会员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大工程的热爱!

(欢迎我校爱美爱生活的美女老师们加入我们:378196502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