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维护服务  关爱服务

校领导“五一”慰问一线员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01  浏览次数:1580

429日上午,校长姚郁、副校长高晚欣一行,先后来到校车队、学生第八公寓、校医院、大学生美食城,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校车队,校领导了解了车队的运营状况、校车存放等问题。学生第八公寓是国防生公寓,校领导走进寝室与假期留校的学生交流,并逐层查看了公寓设施。在校医院,校领导走进病房,看望了治疗中的师生,详细了解了医疗设备的使用、校医院未来发展等情况。在大学生美食城,校领导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叮嘱有关人员务必做好食品卫生与安全工作,并对最近供不应求,饱含人文情怀的“杏花饼”,给予了好评。

校工会、后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