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财务处工会小组开展向“铁人王进喜”学习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2257

财务处工会小组近期开展了向“铁人王进喜”学习活动。422日财务处组织本部门工会老师参观了铁人纪念馆,感受了铁人忘我拼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以铁人为榜样,艰苦奋斗,永不服输,敢想敢干,勇于创新。作为财务处工作人员,要以老师、学生为本,爱岗敬业,勤于奉献。

此次培训教育活动,激励了财务处全体成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教职工义务,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