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机电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265





    为了喜迎“三八”节,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调动激发广大女教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37日下午,机电学院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趣味游戏活动包括转呼啦圈、颠乒乓球、踢毽子、跳绳等项目。游戏过程中,学院女教工轮番上阵、尽展风采,场内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平日忙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女教师们,通过联谊活动放松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