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信通学院开展“喜迎三八,我爱我家”三八节联欢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1652

20173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在21#303会议室开展了以“喜迎三八,我爱我家”为主题联欢活动。党委书记王惠民及广大教职工共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学院基本知识抢答、女工旗袍秀、游戏等环节,其中女教工旗袍秀成为最受欢迎节目,现场掌声迭起,八位身着古典旗袍的女教工依次入场,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联欢活动不仅让教工们感受到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气氛,让教工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谊,而且通过活动帮助教工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学院凝聚力起到促进作用。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