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理学院“快乐大本营”――庆祝三八节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167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员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7日中午,理学院工会在理学楼344室组织了趣味横生的“快乐大本营”――庆祝三八节活动,理学院的女教工和女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丽剑老师担纲活动主持,介绍了活动流程。理学院工会主席吴岚老师发表了讲话,为全体女教师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互动环节主要开展了“当仁不让”,“猜词接力”,“双龙戏珠”,“谁是卧底”等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女老师展现了她们严肃之外既可爱又机智的一面,在“谁是卧底”环节中,更是用智慧玩出了风采,整个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女教工们充分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快乐的心情,也拥有了美好的回忆。

女教师们有智慧、有理想、有真情,把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把辛劳和爱心献给了家人,最后,祝愿理学院全体女教工开开心心,祝天下的所有的“巾帼英雄”节日快乐!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