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精彩纷呈“庆三八”:校机关教职工文艺汇演开首场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2715

37日下午,在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工会庆三八文艺汇演在启航多功能厅举行。机关教工们以精彩的文艺汇演迎接三八节的到来,同时向全校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党委副书记杨冶、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姚利民与教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姚利民代表机关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是学校发展征程中的重要一年,需要广大师生员工团结起来、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参与文艺汇演,精心筹划、自编自演,舞蹈、歌曲、诗朗诵、情景剧等,为全校女教工献上了一场形式多样的视听盛宴。机关党支部书记们以一曲合唱《为了谁》表达了党员干部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阔步前行的信心及勇挑重担的决心;财务处的一首小合唱《哈工程版程都》送给母校作为情歌,精心地编排、悠扬的旋律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后勤基建处的歌舞《光阴的故事》演绎了一首后勤人勤劳敬业、无私奉献,默默为学校服务的赞歌……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欢声笑语。最后,校教职工服装表演协会的女教工、校老年大学舞蹈队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倾情献艺,他们带来的服装表演《青花古韵》和彝族舞蹈《大地飞歌》,为文艺汇演增色添彩,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按照评分标准,本次汇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近日,校工会牵头组织各部门工会联合开展“知性展风采•巾帼建功勋”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各机关单位、教学院系、直属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三八节”,校离退休处开展健康专题讲座、普及网络知识、游艺等庆祝活动,航建学院的喜迎“三八节”教育实践活动、核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女教工健身娱乐活动、自动化学院开展“激发青春活力、展巾帼风采”――庆“三八节”联欢活动、校医院喜迎“三八节”欢乐嘉年华活动、后勤集团庆祝“三八节”食堂献爱心活动等,这些活动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十三五”发展和争创“双一流”大学建设中。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