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维护服务  关爱服务

省教育工会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1630

113日,黑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艳华来校看望自动化学院施小成教授,送上了省教育工会领导对我校教职工的春节问候与祝福。

刘艳华副主席十分同情施小成老师因病致残的不幸遭遇,详细了解了目前身体的恢复情况、基本生活状况、存在的具体困难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期望,并鼓励施老师要树立勇气信心,坚强面对困难,积极康复训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刘艳华副主席还提前祝我校教职工春节快乐。校工会和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学校党委高度关注弱势教职工群体的帮扶工作,积极健全关爱扶助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困有所帮、难有所助的保障机制,将日常帮助与集中慰问有机结合,加大扶持力度,扩大覆盖面,把关注民生、帮扶解困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做好做实。2016年末,校工会、离退休处等部门便联合启动开展了弱势教职工情况的全面排查统计工作,更新完善了相关档案数据库。春节前,学校将采取多种方式,对215名因病因灾等导致相对困难的弱势教职工进行慰问,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