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维护服务  关爱服务

办好事做实事爱心早餐暖人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1610

  

近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副主席刘天孚走访体检教职工爱心早餐中心,调研爱心早餐工作落实情况,校医院副院长梁奎英就早餐种类、食品供货、就餐人数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爱心早餐的具体运行情况。双方又进一步就食品卫生、营养搭配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为体检教职工提供爱心早餐是学校年初确定的为教职工做实事工作的十二项重要举措之一,校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这一决策部署,坚持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快速行动,主动作为,为每一位参与体检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份营养的爱心早餐,把一份关爱和温暖送到教职工心中。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