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维护服务  关爱服务

省教育工会走访慰问我校一线教职工代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1601

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来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cjtp教授、船舶学院段文洋和后勤集团公寓中心维修组职工范晓东,并代表工会组织送上对全校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杨冶,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高学昌、刘艳华等陪同慰问。

于晓东说,工程大学具有光荣历史传统,为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目标,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第一线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省教育工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志们能够振奋精神、敬业实干,扎根龙江教育事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于晓东表示省教育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全省广大教职工工作与生活,积极排忧解难,特别是将紧密围绕我省当前“双创”工作重点,积极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省广大教职工在“双创”实践中建功立业。

教职工代表表示,感谢省教育工会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作为高校教师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国家、省市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