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08  浏览次数:2658

全校女教职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刚刚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又将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全校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长期以来,你们作为当代女性一直肩负着事业、家庭的双重压力和重担,作为时代主人更是日复一日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美丽。在学校发展进程中你们认真贯彻学校的办学理念,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中,埋头苦干、爱岗敬业,贡献自己的聪明与才智。你们自尊自信,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自立自强,不断更新知识,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学校转型升级作出了应有贡献,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真正撑起了工程大学的半边天,学校为拥有你们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倍感光荣和自豪。你们的荣耀璀璨夺目,你们的贡献无可替代,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全面完成一提三优工程和十二五各项建设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蓝图,加速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更好地发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做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塑造工程大学女性的新形象,用自己聪慧的头脑、丰富的知识、辉煌的业绩、亮丽的风采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1536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