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维护服务  关爱服务

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01  浏览次数:1595

全校教职工: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刚刚欢度喜庆团圆的中秋佳节,我们又迎来了全体教师自己的节日——第30个教师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教师,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做出重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30年前,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大力倡导下,国家设立了教师节这一纪念性节日。三十载的节日传承见证了党和政府对教师这一职业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对教师以及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30年来,我校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育工作者淡泊明志、甘为人梯,以满腔热情、脚踏实地地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为办人民满意大学,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可以说,学校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无私奉献,学校取得的每一次成就都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是你们以振奋的精神、优秀的业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起了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和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今年教育部确定的教师节主题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既是时代赋予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也是我们全体教职工应践行的共同价值追求。当前,学校正处在向研究型大学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深化改革加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建迎评为契机,振奋精神、卯足干劲,吹响“兴校圆梦”的冲锋号,以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标准,努力做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典范、潜心科研攻坚克难的典范、专心服务默默奉献的典范、笃学不倦德业双修的典范,以实际行动去诠释对党的事业、教育事业、学校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祝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

 2014年9月10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