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建设  育人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第八期校“三育人”课题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4  浏览次数:1594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三育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三育人工作水平,校工会拟开展第八期三育人课题研究工作,现将三育人课题立项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第八期三育人课题分为一般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申报的课题经校三育人课题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按照申请人申报的类别立项。

  二、课题申报的相关要求

1.课题负责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三育人立项课题实施。

2.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请。

3.申请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同时不能与校内其他立项重复申报。

4.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年龄均不得超过35周岁。

  三、课题申请程序

1.根据课题指南,结合我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实际,将理论研究与日常三育人工作结合起来,要将教育实践中的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定课题,课题的研究目标要明确,并按要求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三育人课题立项申请书》(课题类别须注明是一般课题或青年专项资助课题,以下简称申请书。)

2.申报三育人研究课题的经费数额要恰当,使用要合理,单位负责人在所在单位的意见栏内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校三育人课题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报课题内容对课题经费的使用进行严格管理。

  四、其他

1.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4516

2.课题的申报材料: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一份,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提交电子版申请书两份,一份为正常版本,一份需匿名处理,即申请书中涉及到个人身份信息的项目都不要填写,申请书电子版(请注明“单位+姓名”发送至sujianfeng@hrbeu.edu.cn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满胜永  宿剑锋

  联系电话:82519795   82518209

 

附件:1.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期“三育人”课题实施办法

2.哈尔滨工程大学“三育人”课题立项申请书

 

            校工会

                        201454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