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维护服务  关爱服务

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1568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您辛苦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翻开了充满真情的五月,校工会谨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劳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劳动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这个节日见证了劳动光荣和劳动者的伟大。走进校园,随处可见的是知识的闪光,到处听见的是书与人的交流,知识汇聚的劳动更显无比高尚。劳动是产生一切力量、一切道德和一切幸福的威力无比的源泉。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轻轻漫步在美丽的校园,感受那花、那草、那树竞相倾吐着浓浓的敬意;60周年校庆,汇聚了学校发展力量,诉说着哈军工人为船、为海、为国防忠诚坚韧、无私奉献的豪迈情怀;五大转型升级工程九项专项行动更展示着工程大学人为校、为国、为兢兢业业、励精图志的决心与迫力。

水一样流走的岁月,记忆的时光更显斑驳。组建电子政务建模仿真国家工程实验室、加入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建设深海工程与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等等,在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我们一路走来,创造的业绩很不平凡,面临的挑战更加严俊,转型升级的艰巨与攻坚克难的希望同在。深化内涵建设与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正是我们这一代工程大学人的历史使命和梦想。

多少辉煌的成就,都是在埋头苦干中铸就;多少豪迈的跨越,都是在挥汗如雨中实现;多少伟大的梦想,都是在胼手胝足中变为现实。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乘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破解难题、谋划发展。以咬定青山、笃志前行的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全校教职工同志们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

校 工 会

2014430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