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致全校女教工的慰问信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08  浏览次数:2662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在欢庆两会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们满怀幸福喜悦之情,又将迎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岗位的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最真挚的祝贺,衷心地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教学、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顾全大局、立足本职,以坚韧的信念和豪迈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加快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彰显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科建设向深入发展的重要一年,发展任务十分繁重,需要包括广大女教工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参与和艰苦努力。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进一步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用自己聪慧的头脑、丰富的知识、辉煌的业绩、亮丽的风采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塑造工程大学女性的新形象,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共同事业上,书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校工会

                   201437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