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协会活动

哈尔滨市软式排球、气排球队落户我校排协旗舰俱乐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2777

  (李尚滨)日前,经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总工会批复,哈市软式排球、气排球队落户我校排协旗舰俱乐部。成立大会于412日在我校体育部举行,哈尔滨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简奇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和排球协会部分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哈市排协副主席李淑红主持。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简奇宣读了成立球队的文件;市排协秘书长王守全向旗舰队赠送了软式排球、气排球队队旗;市排协副会长康军赠送了软式排球和气排球;校工会副主席靳雪滨、体育部副书记刘刚、市排协秘书长王守全、市排协副会长康军以及旗舰队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会上,张简奇处长还为我校在2012年度获得国家排球二级裁判员资格的同学们颁发了裁判证书。

旗舰排球队组建于2004年,由我校教工和高水平排球队组成,近年来代表我校参加省市比赛获得多项冠军,2011年代表哈尔滨市出访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在省内排球界享有盛誉。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