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部门工会

加强民主建设 促体育工作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2-03-16  浏览次数:2312

315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2012年教职工大会,大会对体育部2011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就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审议。

大会听取了体育部主任陈永欣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体育部2011年的工作,在肯定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根据形势的发展和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从加强内涵建设、加速转型升级出发,按照体育部十二五发展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结合体育课程建设的实际,安排布置了体育部2012年的工作任务。

主任助理苏庆富同志报告了体育部2011年经费执行情况。目前,体育部各项经费(包括创收经费)均由学校财务部门统一管理,做到了收支两条线,经费使用合理,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这些,不仅使经费使用和管理进一步规范化,而且对体育部今后的发展和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主任助理纠延红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体育部教师科研奖励办法》修订情况。本次对《体育部教师科研奖励办法》的修订,旨在支持体育学科建设,鼓励高端学术研究,提高教师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实现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目标。

本次教职工大会,是2004年体育部第一次教工大会以来,召开的第九次教职工大会,是在体育部深化改革,不断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早在20064月,体育部还被称为体育军事训练部的时候,就根据学校有关文件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制订了《体育军事训练部教职工大会工作细则》,多年来一直坚持执行,始终把二级教代会制度作为民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保障了教职工的权益,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