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提案工作

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名单及办公电话予以公开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8-03-20  浏览次数:4712

为更好地配合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的运行,进一步加强教代会代表与教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使教代会代表做好代言人,及时、准确地反映教职工的心声、诉求,同时也便于接受教职工群众的监督,校工会于近日将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的名单及办公电话通过校园网办公信息栏进行了公开。

广大教职工群众对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建议、意见以及涉及自身发展的利益诉求均可以通过公开的办公电话向自己信赖的教代会代表进行反映。广大教代会代表也有责任、有义务倾听、了解教职工的心声,并在收集整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及时通过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等渠道进行反映。

  校工会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架设教职工群众与教代会代表沟通联系的桥梁,共献良策、齐促发展,为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创建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