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提案工作

我校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正式启用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8-03-20  浏览次数:4848

日前,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首次通过“哈尔滨工程大学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向教代会代表征集。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的启用标志着我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彻底改变了以纸质提案为媒介,多部门转办的传统时代,走向了依托网络平台,信息化公开、快捷化受理的新阶段。

该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是由我校工会和网络信息中心在模拟传统教代会提案工作流程基础上,依托网络信息化的资源优势而自行研发的,在省内高校首开先河,在国内高校也走在了前列。该系统以“规范、直观、快捷、公开”为主要特点,分为提案征集和受理两大子系统,包括提案征集、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职能部门承办与答复、学校领导签发、提案人意见反馈等五大模块。用户在登录http://jdh.hrbeu.edu.cn/界面后,根据不同的用户权限即可便捷完成提案征集、受理工作的全部流程。克服了传统提案办理模式少公开、不公开,或只公开提案内容,忽视公开受理结果等的不足,以网络为媒介,形成了全程公开、便于监督的“闭环管理系统”。

  今后,教代会代表对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建议、意见等均可随时以电子提案形式提出,还可以通过电子提案系统随时关注并监督提案承办部门的受理情况,反馈提案受理满意度。普通教职工在浏览提案内容的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心声诉求反映给教代会代表,由代表以电子提案形式提出。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的运行将极大提高提案工作助推器的运转效能。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