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关于继续参加“女性安康团体保险”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6-09-20  浏览次数:2667

关于继续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女性安康

团体保险”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本职工作,校工会继续组织我校女教职工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中国人保女性安康团体保险”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保原则:学校在编在岗的女教职工自愿参加“女性安康团体保险”。

二、保费标准:参保费每人20元,体检费由校工会支付。  

三、参保程序及注意事项:

1、请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到校工会领取“投保交费清单”,由所在单位统一填写、加盖公章。

2、填写“投保交费清单”表格时请按新保体检、新保不体检、续保(不体检)、未婚四类人员填写。不同类的人员请另写序号和页码。

四、时间要求:请各部门工会务必在315将表格和保费交至校工会。

望各部门工会积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200631

附:女性安康保险简介及投保须知.rar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