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关于召开“部门工会女工委员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6-09-11  浏览次数:1986

关于召开部门工会女工委员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由于各部门工会主席对女工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在各位女工委员的努力工作下,我校女工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把女工工作做得更好,能充分体现各部门工会女工工作的风采和特色,根据年初计划,校工会拟定于6月3日下午2:00在主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女工委员经验交流会及近期女工活动、比赛进行安排。

 

   请各部门工会准备好经验交流材料(各部门工会材料汇报5-10分钟,内容包括:04年以来本部门参加校工会女工活动情况,本部门女工活动情况,本部门优秀女教工情况介绍)。要求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汇报材料,或部门工会主席指定一位代表汇报。会后,请将书面材料交校工会女工部。

 

   此次活动是一次展现各部门工会女工工作整体形象的平台,望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努力把经验交流会开好。

 

 

 

校 工 会

 

2005年5月26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