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6-09-10  浏览次数:1857

关于举办女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体能,使女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校迎评工作中,根据校工会年初计划,现将女教职工跳绳比赛要求通知如下:

 

   本次比赛分团体和个人赛。

 

   团体比赛要求:每个部门工会可选派7名女教职工为代表队参赛。两人摇绳,五人跳绳。当五个跳绳的队员都上场后,五分钟之内跳得最多的代表队获胜。

 

   个人赛:每个部门工会最多可推荐3名女教职工参赛。三分钟之内跳得最多的选手获胜。

 

   比赛分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报名截止日期:2005年6月8日

 

   比赛时间:6月17日(各单位可选择具体比赛时间段,请在6月14日前将选择结果告知校工会)

 

 

校工会

 

2005年6月3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