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工作  青工女工

2005“三八”节慰问信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6-09-09  浏览次数:2204

坚持四自,托起半壁江山,共建美好校园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工的一封信

 

 

全校女教工:

 

   在这大地复苏、万象更新的阳春三月,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属于女教工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个部门的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你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热情注岗位、巾帼谱新篇。过去的一年,全校广大女教工以昂扬向上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奉献,充分展现着女性的精干、敏锐和热忱,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女教工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业务骨干,成为学校改革发展中一支重要的力量,这是工程大学的骄傲!可以说工程大学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女教工们立下的赫赫功劳。

   冰心老人曾经这样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十分之六的,十分之七的女性不论是在人类历史的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是最博大的那一半,最丰富的那一半,最绚烂的那一半。因此,我们要更加尊重女性、爱护女性、关注女性。

   女教工同志们,让我们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在校党委领导下,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托起工程大学的半壁江山,共建工程大学的美好校园,为全面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校 工 会

 

2005年3月7日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