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学校教代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教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6-09-09  浏览次数:3511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教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了高晚欣同志代表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所作的题为《同心协力,乘势而上,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多做贡献》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对2004年学校教代会各项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是实事求是的。一年来,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实现。学校教代会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教代会各项职能,无论是在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及发挥作用方面,还是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推进校务公开、完善提案落实机制以及三育人课题立项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大会认为,报告中提出的2005年我校教代会工作的总体设想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对进一步做好教代会的各项工作,动员和组织全校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任务,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经过全体代表审议,大会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希望学校的教代会工作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教代会各项职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教代会工作,围绕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在代表和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校务公开,开展三育人活动和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和发展。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努力完成学校2005年的各项任务和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多做贡献。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