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学校教代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6-09-09  浏览次数:3144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 案)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了校长刘志刚同志所做的《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审议,大会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04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我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十一五 计划及2020年远景规划(草案)编制完成、与山东省合作办学取得实质性进展、科研经费稳中有升、教育创新和改革取得重大进展、人才引进工作全面启动、全面推行医保和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等一系列关系学校发展的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学校实施跨越式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我校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全校教职员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万众一心、不懈努力和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

 

大会认为,报告对学校的发展状况定位准确,深刻地分析了我校所面临形势与任务,在此基础上提出的以争进985工程为突破口,以研究型大学标准进行谋划和建设,加速推进四大战略,全面完成十五建设目标,谋划十一五发展的战略思想是符合我校发展实际的,确定的2005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是积极务实的,对学校圆满完成2005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对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本科教学评估、青岛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增强执行力等问题深为关注,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努力工作,开创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全面完成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全面完成十五建设目标和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795
管理维护:校工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